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冯潇霆:感谢宗垒神奇扑救 杜伊信任让我获重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在昆明主场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战成平局,冯潇霆踢满全场,除了上半场开局阶段有一次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整个90分钟表现非常出色;冯潇霆告诉搜狐体育,身体状态正在恢复,不过还没达到最佳。

  客场打伊拉克,冯潇霆的表现让球迷不大满意,不过杜伊的信任让冯潇霆再度站在了国家队的后防线上,对于自己的表现,冯潇霆坦言:“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后怕,开场对手那个单刀球如果进了,那局面完全变了,当时我脚下一滑,让对手突了过去,真的要感谢一下我们的门将,否则我可真成了罪人。”

  感谢了门将宗垒,冯潇霆继续赞扬孙祥的表现,冯潇霆说:“比赛结束前,对手也有绝杀的机会,孙祥硬生生的把那个球给挡了出去,真的,要不今天的结局就太让人郁闷了。”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冯潇霆坦言:“还不是最佳,毕竟去年只踢了三场联赛,在国奥队也只是在法国踢了一场球,之后就到国家队集训,真的要感谢杜伊,没有他的信任,我根本不可能到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毕竟我伤了那么长的时间。”

  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冯潇霆还是很有信心:“现在说谁出线还有些早,六场比赛只踢了两场,我们还没有输球,点球没进,没能拿下对手是让人遗憾,但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应该对国家队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孙祥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