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朱挺:射门靴还没擦亮 打澳大利亚球队找到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在昆明主场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战成平局,国奥球员朱挺踢满90分钟,并在比赛中获得几次机会,但可惜没能取得进球,这也让朱挺在比赛后非常的郁闷;不过对于国家队小组出线,朱挺依然充满信心。

  首发出场踢满全场,朱挺的表现非常努力,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朱挺让对手的防守球员感受到强大的冲击力,应该说朱挺的全部努力就差一个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朱挺有些郁闷:“有机会,但没进球,心情肯定好不了。”

  朱挺最郁闷的就是上半场在禁区里凌空打的那脚射门,那个进球和与泰国时的情况有些类似,朱挺说:“那个球很遗憾,如果进了,局面就不一样了,唉,今天射门靴好象有点问题。”

  对于比赛结束前那个点球,朱挺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确实点球没进所有人都遗憾,但责任不应该算在佳一的头上,那个情形下,敢把自己放在点球点上的人,本身就是英雄,就值得去尊敬。”

  对于小组出线的形势,朱挺依然充满信心:“打伊拉克时几乎没人认为我们能不输球,打澳大利亚我们把对手打的很狼狈,应该说队伍一点点在朝着好的方向进步,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去出线。”(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