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南勇:打平澳大利亚很满意 点球未进是有点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在高原昆明被来访的澳大利亚队逼平,遗憾的失去了取得小组头名的机会,特别是佳一终场前的点球未进让所有人郁闷不已;不过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当然也承认点球不进让人遗憾。

  比赛结束后,作为中国代表团团长的南勇副主席肯定了国家队的表现,南主席告诉记者:“能够打平澳大利亚队,就是成功的,事实上比赛开始前,有多少人心里会自信的认为国家队一定能战胜澳大利亚,只不过比赛踢到最后,看到胜利的机会了,大家有些遗憾罢了。”

  南勇表示:“平局结果表明了之前足协和国家队的努力取得了成绩,无论如何,足协和队伍为这场比赛是进行了很多准备。不管把主场放在高原还是比赛时间定为14时开始,是因为我们都意识到澳大利亚的实力是强过我们的。我们做这些工作,是弥补我们和对手在实力上的差距。应该说比赛我们是打得不错的,就是除了哪个点球。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我认为应该满意。打平澳大利亚队就是成功。”

  不过很多声音认为,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应该拿到4分,甚至全取6分,对于这样的声音,南主席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我知道大家会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要反问一下,是不是这场比赛胜了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就能够成功出线了?我说对中国队今天比赛过程和结果满意,不是说官话,而是实事求是在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这场比赛完了,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小组头名未必就是好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