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无法接受将来变平庸之才 伍兹称正为退役做计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泰格-伍兹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宁肯退役也不愿意待到变得普通的那一天。在近来的比赛中,世界第一表现的非常突出,在周一迈阿密WGC-CA锦标赛输给杰欧夫-奥格维之前,伍兹在连续7场世界赛事中获得冠军。尽管也许现在谈退役还为时过早,但是现年32岁的伍兹告诉记者他正在为退役以后的生活做着计划。 >>你认为伍兹是否已过巅峰

  他说:“对于我来说其实很简单,当我觉得不能再有所突破的时候我就宣布退役,我不能忍受我自己的状态下滑,也不能忍受还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练习和准备才与能击败我的对手打出精彩的比赛。当这些发生了,就意味着我的技术已经不行了,而对手变强了,此时离开高尔夫赛场,好好享受生活并没有什么错。我已经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当然也希望我自己能够继续保持状态,但是作为运动员总有退役的那一天。”

  目前伍兹已经取得了13场大赛冠军,他正在为打破美国高尔夫皇帝杰克-尼克劳斯所保持的18场冠军纪录而努力,但是他也表示如果不在最佳状态了也将很难继续比赛下去,“我正在设法延长我的运动生涯,高尔夫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如果你愿意就可以一直打下去。但是变成平庸之才?我想对于我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伍兹坦言:“我已经32岁了,感觉我正在度过自己的巅峰时期,每一项运动都有些许不同,我想迈克尔-乔丹可能会说他的运动生涯高峰是在30左右,而橄榄球选手则可能会说他们的是在20岁左右。在高尔夫运动中,最巅峰的时期大部分都是在30岁左右,部分人也许会将状态延续到40岁左右。”

  而对于周一在迈阿密输掉比赛,伍兹表示现在还是很难受,他说:“我觉得我应该赢得那场比赛,但是我输了,失败从来都不是值得高兴的,但是从失败中还是会体会到的积极意义的。”

    延伸阅读:
    组图:"老虎"伍兹新购6500万豪宅 门前风景如画
    伍兹与商界名流做邻居 购汉普顿6500万豪宅(图)
    伍兹失败引发美媒体猜想 预测四大满贯夺冠指数
    CA锦标赛完全成绩:伍兹第三轮崩盘 辛格大反扑
    CA赛点评:奥格维成"打虎"英雄 梁文冲不乏精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