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巴西站第四日 众名将缺席意大利逞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中,意大利大丰收收获金银铜牌各一枚,其中巴达拉齐获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冠军,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金牌则被世界纪录保持者保加利亚格罗泽娃摘得。

  男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男子射击队的传统优势项目,谭宗亮和庞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中国队出战,不过俄罗斯的伊萨科夫和冈查洛夫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不过四人本次均未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从资格赛开始选手们的成绩就普遍偏低,意大利的巴达拉齐和乌克兰的奥梅尔丘克584环便占先闯入决赛。决赛中,巴达拉齐也仅打出100.4环,最终以684.4环的总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比谭宗亮在本月选拔赛的691环有不小的差距。乌克兰的奥梅尔丘克682.9环摘得银牌,另一位意大利选手法伊蒂681.4环获得季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将由陈颖和费逢吉代表中国队出战。本次比赛,虽然中国与蒙古两位强将奥特尔亚德和特松格巴德拉赫未参赛,但该项目世界纪录创造者保加利亚名将格罗泽娃则报名参加,结果格罗泽娃在资格赛中便打出583环的成绩,并最终以总成绩787.0环摘得金牌;意大利的根诺维希虽然资格赛成绩一般,但决赛中打出205.9环的成绩,最终连升三位获得亚军;瑞士选手科莉以0.9环之差摘得铜牌。整体来看,此成绩虽不算差,但也算不上突出,按陈颖的实力,只要发挥正常超出这一成绩当不是问题。明天将决出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两个项目的金牌。(Firewall)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 | 陈颖 | 梅尔 | 丘克 | 谭宗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