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大体院七人将参加奥运会 孙甜甜为研究生在列

  记者 赵媛 实习生 高慧 通讯员 高兵

  今报郑州讯我省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孙甜甜、贾占波、修秀等运动员都是夺金大热门。很多人不知道,他们还有个身份——郑大体育学院的在校生。昨天,从郑大体院传来好消息,该校7名大学生有望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人数破我省高校纪录。


  孙甜甜是我省著名运动员,她同时还是郑大体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贾占波也是郑大体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和孙甜甜和贾占波比起来,修秀可能名气不算大。但这个1987年出生的小妮子可是十运会现代五项冠军,她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她的启蒙教练张艳萍也表示,修秀综合素质好,肯吃苦,完全有能力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另外,射击运动员王楠、男子拳击运动员张志磊已经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如果女子垒球的张丽芳、男子自行车的冯永通过国内的资格赛,他们也将代表郑大体院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2004年,我校有5名学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如果顺利获得参赛资格,今年将有7人参加奥运会,破学校纪录。”昨天,郑大体院院长巫兰英高兴地说。巫兰英是我国射击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她透露,河南80%以上的在训及退役优秀运动员都在郑大体院接受过学历教育或培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 孙甜甜 | 巫兰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