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任主帅人选浮出水面 商瑞华出山执掌帅印

  昨天,原定是伊丽莎白回国的一天,但是伊丽莎白却摆了等候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中国记者一道,并通过电话告知中国记者,她已经确认不回中国,并接受了足协让她离任的事实。与此同时,中国女足新任主帅人选也渐渐浮出水面,老帅商瑞华将重新出山,执掌女足帅印。


  就在伊丽莎白确认不来华的同时,新任主帅也已经浮出水面。据悉南勇在昆明督战国足期间,恰逢商瑞华带领的浙江女足在昆明打足协杯,二人也针对目前女足选帅工作作了交流。由于商瑞华一直是女足的顾问,除了向他征求一些几个候选人的意见,其实南勇更希望的是老帅商瑞华能够出山,也就是在这时二人也基本达成了默契。

  商瑞华作为中国女足资深教练,曾经带领各级国字号球队取得过辉煌的战绩,现在这支女足国家队相当一大部分队员也都是商瑞华当年栽培出来的。商瑞华的上任不但可以迅速进入执教状态,还可以用他的威信重新将一盘散沙的中国女足糅合起来,这也正是南勇以及足协希望看到的。毕竟现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赛已经时日不多。

  据悉,商瑞华在处理完浙江女足的工作之后,将在今明两天之内走马上任。而新女足的领导班子将进行大调换,商瑞华打算将自己执教国青队时期的那套教练班子移植过来。如果是那样的话,现任国青主帅高荣明将取代王海鸣的位置出任中国女足助教。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