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新赛季主力阵容轮廓浮出水面 目标锁定前六

  去年武汉光谷队最终获得了联赛第7,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8争6”的目标底线。不过武汉并不满足这样一个成绩,新赛季据称,武汉队的投入创造了历史之最,达到了6000万人民币。在这种情况下,武汉队本应该制定一个更高的目标,但他们依然将本赛季的目标定在前六。


  在经过多场热身赛之后,武汉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了一定的轮廓。在门将位置上,上赛季的主力邓小飞在赛季初恐怕还是会坐稳主力位置,和他竞争的将是国奥门将曾诚。一旦邓小飞状态出现问题,那么曾诚将获得出场机会。后防线上,巴西外援达尼罗将出任拖后的中卫,两名盯人中卫分别是蔡曦和李毅男。蔡曦曾入选过国少,但近几年水平一直停滞不前,在裴恩才时代他很难获得首发机会,但陈方平执教后,他不但获得一个主力位置,还成为队内的第三队长,可见陈方平对他青睐有加。不过至少从与金德的这场义赛来看,他的防守仍然很成问题。

  中场是这支汉军中变化最大的,老将王文华退出后,小将荣昊出任右边后卫,而国少队的队长邓卓翔则出任左边前卫。从与金德的义赛来看,荣昊的表现还基本正常,但邓卓翔则没有太多亮点。两人从攻防两个角度来说都稍显稚嫩,如果这两个边路无法为前锋制造太多机会,那么对汉军来说就比较麻烦。在双后腰位置上,曾入选国家队的陆博飞仍然出任组织型后腰,而防守任务交给张辛欣。张辛欣自2005年随郑斌一起加盟武汉队后一直占据左边前卫的主力位置,这次改打后腰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因为这个位置上汉军还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所以竞争会比左边前卫更激烈。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欣 | 荣昊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