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荷兰4-3惊天逆转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荷兰“替补锋线”大显神威
荷兰“替补锋线”大显神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点45分,荷兰队与本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也是荷兰队欧洲杯之前的第2个热身赛对手。比赛在维也纳的欧洲杯决赛球场--恩涅斯特-哈佩体育场举行。上半场东道主凭借前35分钟的惊人表现一度取得3-0领先,可下半场,橙衣军团上演惊天逆转,凭借替补中锋海塞林克的一射一传,荷兰最终4-3逆转成功。<<<<您认为荷兰本场逆转表现值得赞扬还是存在诸多问题?

  历史上奥地利队曾在主场与荷兰队之间有过7次交锋,5胜2负占有绝对优势。

  开场第6分钟,奥地利队闪击成功,后场大脚长传,队长伊万施茨前场左侧接球晃开海廷加的防守后射门,荷兰门将蒂莫尔虽然碰到皮球,但是他依然不能阻止皮球从球门远端入网,奥地利1-0领先荷兰!

  第19分钟荷兰再失一城,奥地利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蒂莫尔出击失误,奥地利后卫普罗德在人丛中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0。

  第31分钟,荷兰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范德法特中路带球前进,只可惜完成最后一传时,游弋到前场右路的亨特拉尔处于越位位置。

  第24分钟,奥耶杀到前场右路传中,前点包抄的范德法特争顶失误,还曾险些受伤。

  第34分钟,奥地利再度利用角球得分,同样缘于蒂莫尔的出击失误,完成最后一击也同样来自普罗德。可就当奥地利角球破门仅1分钟后,荷兰如法炮制,斯内德前场左侧罚出角球,亨利拉尔几乎是在同一位置头球扳回1球。<<<<您认为造成荷兰队面对弱旅极为罕见的先丢3球的主要原因是?

  下半场伊始,米兰老将上赛季欧冠最佳中场西多夫替换德-泽乌上场。第51分钟,西多夫禁区右侧斜吊,后点包抄的亨特拉尔未能顶到皮球。1分钟后,西多夫在同样的位置再度起球,范-佩西落入越位陷井。

  54分钟,奥地利队连续获得角球,注意力有所提高的荷兰后防两次破解。随后,奥地利队多次打入快速反击,可终因最后一传有失准心未能获得射门机会。

  第66分钟,荷兰再度扳回一球,奥耶右路起球,皮球在碰到对方球员后变向,小禁区右侧停球成功的汉堡中场范-德法特随即脚后跟传球,奥地利中卫解围踢空,助攻至前场的主力中卫海廷加中路扫射得手。3-2,荷兰将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

  1分钟后,荷兰前场打出快攻,斯内德中路直塞,助攻至前场的左后卫德-克勒停球过大,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69分钟,巴贝尔替补上场。第70分钟,西多夫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4分钟,鲍马后场长传,奥地利门将赶在亨特拉尔接球之前将其解围。1分钟后,范-德法特中路14码低射,因力度不够未能得分。

  第79分钟,荷兰队再度作出调整,高中锋海塞林克替换德-克勒登场。第81分钟,范-巴斯腾的换人收到奇效,登场仅2分钟海塞林克小禁区右侧背身撩射得手。高佬的第一次触球便为荷兰扳平比分。

  第85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荷兰队后场起球,海塞林克在将皮球摆渡到禁区内后,得球后的亨特拉尔第一时间扫射攻门,4-3,荷兰队上演惊天逆转。<<<<您认为亨特拉尔是否应该坐稳锋线一主力位置?您认为荷兰队在欧洲杯上的锋线应当怎样合理配备?

    延伸阅读

·幻灯:小贝百场掠影 黄金战靴亮相贝氏弯刀再现
·友谊赛-比利亚绝杀普队伤 西班牙1-0意大利
·友谊赛-小贝百场新齐祖建功 法国1-0英格兰
·友谊赛-帕托桑巴首秀吊射破门 巴西1-0瑞典
·友谊赛-德国4-0大胜瑞士 3锋将发威包揽4球
·友谊赛-荷兰4-3惊天逆转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友谊赛-埃及0-2阿根廷 国米铁卫传射KUN破门

  荷兰队(4-4-2):蒂莫尔/奥耶、海廷加、马泰森(46’鲍马)、德-克勒(80’海塞林克)/德-泽乌(46’西多夫)、范-布隆克霍斯特、斯内德(90’德容)、范-德法特(70’巴贝尔)/范-佩西、亨特拉尔

  奥地利(4-4-2):帕耶/普基迪斯、加利科斯、格卡柳、普吕尔 /伊万施茨、萨默尔、弗施、雷特格布/林茨、哈尼克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范德法特 | 海廷加 | 亨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