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普约尔伤布冯救险 西班牙半场0-0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号凌晨,西班牙在主场与世界冠军意大利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比0。布冯三次化解险情,普约尔早早受伤离场。

  双方历史上共有27次交锋,意大利9胜11平7负占优,但蓝衣军团上次战胜西班牙还要追溯到1949年3月27号。第6分钟卡普德维拉的传中被顶出,哈维禁区弧顶低射打偏,1分钟后拉莫斯的远射被后卫挡出。12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传中,托尼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西班牙立刻打出快速反击,托雷斯禁区左肋右脚外脚背横敲,无人看防的席尔瓦垫射打偏。

  西班牙用阿尔比奥尔换下受伤的普约尔。21分钟哈维禁区弧顶施射偏出,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右路回敲,托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后卫挡出。24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前踢倒托雷斯吃到黄牌,塞纳任意球射门打高。32分钟塞纳远射打高,2分钟后迪纳塔莱左路传中,托尼的头球射门被阿尔比奥尔头球解围。36分钟哈维挑传禁区,席尔瓦头球回摆,托雷斯左脚凌空扫射被布冯扑出,法布雷加斯的补射又被布冯挡出。席尔瓦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射门打高。4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低射被布冯单掌托出底线。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17’2-阿尔比奥尔)、4-马切纳、6-卡普德维拉/19-塞纳/16-伊涅斯塔、8-哈维、18-法布雷加斯、21-席尔瓦/9-托雷斯

  意大利:1-布冯/2-帕努奇、5-卡纳瓦罗、23-马特拉齐、3-格罗索/10-德罗西、21-皮尔洛/16-卡莫拉内西、20-佩罗塔、11-迪纳塔莱/9-托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哈维 | 托雷斯 | 席尔瓦 | 阿尔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