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取消来华行程 确认接受女足下课事实

  时报3月26日讯(记者王兴步)法国人伊丽莎白本来执意要回到中国,向足协讨说法的。可就在今天凌晨,她突然表示自己在法国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临时取消了来华的行程,但几天后她会向外界做出解释,披露一些内幕。

  按照原计划,今天中午11点05分,伊丽莎白应乘坐国航航班返回中国,为女足主帅工作进行最后了结。

今天凌晨从法国传来消息,伊丽莎白表示自己将不会回到中国,并已经确认接受了足协让她下课的事实。

  对于自己离任后的合同问题,伊丽莎白表示,她已跟中国足协进行交流过,有些问题没有解决,需要在程序上慢慢沟通。“我已经在法国找了一名华侨研究中国法律的各种条文,以便解决今后跟中国足协的善后问题。但我不会重新回到中国,亲自解决处理这事。”

  有关足协“开除”伊丽莎白的理由目前仍是一个谜。之前曾流传出的解聘信上显示是因为不能满足伊丽莎白提出的“领队不离开,我就不回来”的要求。但据伊丽莎白表示,自己的要求远不及此。“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不仅在领队,不是张建强一个人走就能解决的,如果队内各种问题没有解决的话,自己很难继续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工作。”

  附:伊丽莎白中国行全记录

  2007年10月28日:上任2007年11月1日:首次在湖北孝感带队集训2007年12月16日:在广州与新西兰队进行首场热身赛2008年1月16日:在广州迎来首场正式比赛女足四国赛2008年2月10日:“迟到门”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期间爆发2008年2月24日:东亚四强赛不敌日本队,随后在阿杯遭遇三连败2008年3月23日:谢亚龙电邮伊帅通知其下课2008年3月26日:伊丽莎白暂时取消来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