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终场前罚失点球 中国队主场憾平澳大利亚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国足在昆明迎来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小组第二战,对手是小组头号劲敌澳大利亚。尽管国足在控球时间上处于劣势,但曲波在终场前赢得点球,遗憾的是邵佳一将点球罚失了,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国足在2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国足7年前曾经踏着昆明这片高原热土走向韩日世界杯,沉寂了多年之后,国足再次来到高原,迎接亚洲区小组赛中的出线大热门澳大利亚队。从3月1日上山至今,国足经过一番伤病折腾后总算凑齐了最强阵容,主帅福拉多祭出了4231的首发阵型。

  开场后国足取得多次良机,但始终无法取得破门。此前教练组强调的短传配合无奈被国足的“大脚”演绎得面目全非,控球率始终难与澳大利亚队相比。

  下半场福拉多先后换上了肖战波、邵佳一和曲波,此时澳大利亚队的体能似乎已经难以适应高原,拼抢明显不如上半时。第88分钟,曲波突入禁区,施瓦泽扑球未遂后再次做出扑球动作,并将曲波扑倒,主裁判艾哈迈德给予了施瓦泽一张黄牌,并判给了中国队一个点球。此时郑智已经被换下场,邵佳一缓缓走向前主罚点球,就在全场屏住呼吸等待“奇迹”的时候,邵佳一将球罚至中路,门将施瓦泽向左一扑,但他的脚挡住了球并立即抱住皮球。错失了关键的点球后,双方都未能在剩余时间改写比分,双方以0∶0打平。

  赛后,福拉多居然认为国足欠缺运气,“球员在场上非常好地贯彻赛前布置的任务,我们在运气上有些不幸运,我们对这个比赛结果不满意,但是过程还是满意的。”

  ■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1 澳大利亚 4

  2 中国 2

  3 伊拉克 1

  4 卡塔尔 0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邵佳一 | 施瓦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