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开幕 中国男团竞速突破获第七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场地车世锦赛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华奥星空曼彻斯特3月26日电(记者 高进)2008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今日开幕。中国男子团体竞速获得了第七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则获得了第五名。

  中国男子团体竞速由张磊、冯永、李文浩三名选手依次打第一、二、三棒,以45秒004获得了男子团体竞速第七名。这不仅是中国队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也是世锦赛的最好名次,同时也确保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这将是中国场地车男子项目第一次进入奥运会,而这个项目的竞争激烈程度,相当于田径的男子百米接力。

  今天出场的中国队是全新阵容,小将李文浩首次配合打团体竞速,冯永则由以前的第三棒改成了第二棒。在这个极为需要默契配合的比赛中,新组合跑得还有点“生”,但却提高了成绩,表明还有不小潜力。

  这个项目的冠军法国队以43秒271力压呼声很高的东道主英国队,英国队、荷兰队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队两名选手参加了女子500米计时赛,宫金杰以34秒44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郑璐璐获得第11名。古巴选手利桑德拉·古埃拉·罗德里格兹以34秒021夺冠。

  今天进行的另外两项比赛中,男子个人追逐赛由英国的布拉德利·威金斯卫冕,不过他4分18秒519的成绩距离个人最好表现还有明显差距,更别提破世界纪录了。荷兰选手延宁·胡依赞卡、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莫尔科夫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男子捕捉赛由白俄罗斯选手阿利亚克山大·里索斯基、荷兰的维姆·斯特罗廷加以及德国队的罗格·克罗格分享了金、银、铜牌。

  明天将进行女子团体竞速赛、男子争先赛、男子团体追逐赛、女子个人追逐赛四个项目比赛。中国队将参加女子团体竞速赛、男子争先赛。

  本届世锦赛进行五天,3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永 | 李文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