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莎确认接受离任事实 商瑞华决定出山执教女足

   本报讯 按照原计划,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昨天将返回中国,和足协协商关于执教等相关事宜。就在大家等待她回国为女足选帅工作做最后的“了断”时,突然从法国传来消息,伊丽莎白表示自己将不会回到中国,并已经确认接受了足协让她离任的事实。

  与伊丽莎白相熟的记者昨天接到了伊丽莎白从法国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她进行了说明,“我在确认回中国的航班时,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官方确认函,足协让我离任,说我不用回来了,所以我不打算回中国了。”谈到自己离任后的合同问题,伊丽莎白表示:“我跟中国足协现在确实还有问题没有解决,在程序上我们会慢慢沟通。”据悉,伊丽莎白已经在法国找了律师研究中国法律的各种条文,以便解决自己后面跟中国足协的善后问题。但是,自己将不会回到中国亲自解决。

  伊莎被解雇一事已经成为了事实,中国足协也基本选定了候选人,63岁的老帅商瑞华在南勇的极力游说之下终于决定重新出山担任中国女足新任主帅。“我觉得我比其他教练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我搞女足的时间比较长,带过的队员比较多,作为我来讲,既然让我来搞,我就会想办法去把这支队搞好。”谈到中国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的根源,商瑞华认为不团结是最大的因素,“以前我们的中国女足讲求技术,前场进攻和防守在世界足坛上都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现在我们这方面的优势都已经没有了。我觉得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大家要统一思想,大家团结在一起,知耻而后勇。”京友

  商瑞华资料

  1974年1月-1984年12月执教北京青年足球队;1985年1月-1986年12月执教北京女足队;1987年11月-1991年12月执教中国国家女足队;1998年1月-1998年12月执教大连万达足球队;1998年12月-2000年12月执教天津泰达足球队;2001年执教绵阳太极足球队;2001年-2003年执教河北女足;2005年-2006年执教中国女足青年队,并取得了世界亚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