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狼队门神挑衅郑智:放马过来 我们定吞掉查尔顿

郑智将再战狼队
郑智将再战狼队

    搜狐体育讯 原本人们以为,中澳之战国足头号球星郑智定会拼满全场,孰料,杜伊在战术上一反常态地大玩魔术,郑智竟然在第68分钟就被邵佳一替补下场,虽然比赛结束前科特布斯中场核心射失点球让杜伊追悔莫及,但他科学使用郑智的高姿态,却是查尔顿主帅帕杜最愿意看到的,此前,他们和中国足协和中国队教练组就征调郑智的问题连续发生摩擦,合作关系一度到了崩溃边缘,现在,帕杜没有刻意警告,周六联赛已经做好让郑智替补的情况下,杜伊主动给郑智预留了喘息的时间,他赛后立即启程飞回伦敦,可顺利完成体能恢复和时差调整,丝毫不影响周末与狼队的比赛。

  狼队目前较查尔顿少赛两轮,但积分却与查尔顿相同(57分),再加一把劲就可以挤进前六、抢得宝贵的升级附加赛名额,加之第11轮狼队曾在主场2:0掀翻“鳕鱼”,建立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所以该队对即将到来的山谷球场的战斗,在气势上显得非常旺盛,他们的主力门将韦恩.亨内西更是在赛前放出狂言,称为了附加赛,务必要在客场击溃查尔顿这个拦路虎,不管冲到他面前的是郑智还是利塔,他都有信心让“鳕鱼”的危险人物俯首称臣。--您认为郑智是否能率查尔顿战胜狼队?

  亨内西虽然年纪不大,却已是威尔士U21国家队的精神领袖,本周三,他刚刚随国家青年队与波斯尼亚踢了一场友谊赛,目前比赛状态非常的亢奋,他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上周六比赛结束时我感觉腿有点抽筋儿,之后随威尔士国家队训练又抻了一下,不过,没什么大碍,我想这不会影响我在本周六首发出场,我不想错过任何为俱乐部建功立业的机会,因为我们离升级附加赛资格仅有咫尺之遥了。”

  “狼队应该充分把握良机杀进前六,而查尔顿就是我们的头个障碍,但我们的客场战绩非常好,而查尔顿却很不擅长主场,这是我们夺取胜利的好机会,我确信我一定能做得很好,不管他们的攻击手是谁,要赢球,我们最好是先声夺人取得进球,如果郑智、利塔攻破大门,最终狼队空手而归,那样我会十分郁闷。”

  对手的挑衅,加上自身的调整,相信郑智已经到了爆发前的临界状态,他9个进球5次助攻的数据需要更新了,且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在26日宣布,07-08赛季队内MVP的评选活动将从周六正式开始,届时,他能否获得中英两国球迷疯狂的投票,在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升级关键战的表现,刚收拾完“澳洲袋鼠”,再把嚣张的狼射穿,将彰显郑智“英超外第五球星”的地位。

  (柳随风)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