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比利亚绝杀普队伤 西班牙1-0意大利

比利亚绝杀世界冠军
比利亚绝杀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号凌晨,西班牙队在主场与世界杯冠军意大利进行一场友谊赛,凭借着比利亚下半时的世界杯破门,西班牙队以1比0获得了胜利,斗牛士军团保住了07年以来的不败金身。在比利亚进球前卡莫拉内西曾有一记射门击中横梁,普约尔上半时早早因伤离场。->>西班牙能夺得本届欧洲杯吗?

  双方历史上共有27次交锋,意大利9胜11平7负占优。第6分钟卡普德维拉的传中被顶出,哈维禁区弧顶低射打偏,1分钟后拉莫斯的远射被后卫挡出。12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传中,托尼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西班牙立刻打出快速反击,托雷斯禁区左肋右脚外脚背横敲,无人看防的席尔瓦垫射打偏。

  西班牙用阿尔比奥尔换下受伤的普约尔。21分钟哈维禁区弧顶施射偏出,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右路回敲,托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后卫挡出。24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前踢倒托雷斯吃到黄牌,塞纳任意球射门打高。32分钟塞纳远射打高,2分钟后迪纳塔莱左路传中,托尼的头球射门被阿尔比奥尔头球解围。36分钟哈维挑传禁区,席尔瓦头球回摆,托雷斯左脚凌空扫射被布冯扑出,法布雷加斯的补射又被布冯挡出。席尔瓦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射门打高。4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低射被布冯单掌托出底线。

  下半时开场意大利用巴扎里、加图索和博列洛换下了马特拉齐、皮尔洛和托尼,西班牙用比利亚换下了托雷斯。51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禁区内左脚扫射击中横梁,博列洛的补射被阿尔比奥尔用头挡出。53分钟比利亚禁区外假摔被黄牌警告。57分钟博列洛禁区内回敲,卡莫拉内西右脚抽射被卡普德维拉挡出底线。

  西班牙用哈维•阿隆索和里埃拉换下塞纳和席尔瓦。59分钟拉莫斯后场踢倒博列洛,卡莫拉内西任意球传中,帕努奇后点头球射门打高。61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左肋挑射打偏,意大利用阿奎拉尼换下佩罗塔。6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法布雷加斯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布冯扑住。西班牙用路易斯•加西亚换下法布雷加斯,意大利用赞布罗塔换下帕努奇。

  西班牙用阿尔贝罗亚换下拉莫斯,利物浦后卫上演国家队处子秀,意大利则用亚昆塔换下迪纳塔莱。77分钟德罗西横传,卡莫拉内西禁区中路连过两人后右脚单刀推射,卡西出击用腿将球挡出。78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比利亚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84分钟赞布罗塔后场拉倒卡普德维拉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格罗索飞铲路易斯•加西亚也吃到黄牌。88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斜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单刀低射被布冯神勇化解。93分钟卡普德维拉对卡莫拉内西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最终西班牙主场1比0小胜意大利,斗牛士军团连续14场国际比赛未尝败绩。(丁武)->>西班牙队还有劳尔的位置吗?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75’24-阿尔贝罗亚)、5-普约尔(17’2-阿尔比奥尔)、4-马切纳、6-卡普德维拉/19-塞纳(59’14-哈维•阿隆索)/16-伊涅斯塔、8-哈维、18-法布雷加斯(68’10-路易斯•加西亚)、21-席尔瓦(59’11-里埃拉)/9-托雷斯(48’7-比利亚)

  意大利:1-布冯/2-帕努奇(68’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23-马特拉齐(46’6-巴扎里)、3-格罗索/10-德罗西、21-皮尔洛(46’8-加图索)/16-卡莫拉内西、20-佩罗塔(61’4-阿奎拉尼)、11-迪纳塔莱(75’15-亚昆塔)/9-托尼(46’12-博列洛)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莫拉内西 | 布冯 | 布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