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福拉多披露点球屡不进原因 指队员练习时不认真

  自从去年亚洲杯之后,邵佳一就一直因伤没有代表过国家队上阵。最近伤愈的他刚刚在德甲露面,杜伊也因此召回了他。可惜,久疏战阵的邵佳一上场后的发挥并不理想,而且射失了一个点球,成为国足“捕鼠”未果的“罪人”。

  邵佳一赛后马上要赶回北京,然后转飞德国。谈及点球,邵佳一掩饰不了遗憾之情。“那个点球由我来罚是正常的,这是根据比赛形势来定的。”他说,“我射失点球后感觉很对不起大家,如果中国队因此最后出不了线,我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

  最近4年里,国足在正式比赛里一共射失了9个点球。最近一次是在3月15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中,李玮峰点球不中,让自己的百场庆典失色。

  对于点球操刀手的安排,福拉多赛后表示曾有计划,但临场很难按计划实行。一般来说,球员都会信任经验最丰富的那个人,从这个角度说,邵佳一当时是最合适的人选。福拉多表示,这只能说是一种遗憾。

  有一名外国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始终抓住点球不进的问题追问福拉多,福拉多回答:“我在做球员时就是很好的罚点球手,但教练不可能把自己的技术全部教会球员。劳尔、小罗等世界顶级球员也有射失点球的经历。”那名记者还是不满意,又问:“你是否觉得你的球员在练习点球时不认真?”福拉多终于被逼出了一句真话:“是的,我觉得他们练习时不够认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