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A组动态

友谊赛波兰队完败美国队 欧锦赛小组赛前景不妙

  新华网华沙3月26日电(记者张章)在26日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波兰队主场以0:3不敌美国队。

  在当天的比赛中,尽管现场有两万多名球迷为主队呐喊助威,但90分钟内波兰队竟然没有一脚有威胁的攻门,而远道而来的美国队在东欧寒冷的天气中攻势如潮。
第12分钟,博卡内格拉头球破门;第34分钟,奥涅乌同样利用头球敲开了博鲁茨把守的城池。

  下半场波兰队的进攻稍有起色,但是波兰队队员的技术和速度明显不如对手。第73分钟,替补上场的刘易斯利用任意球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3:0。

  作为欧锦赛的热身赛,波兰队的表现让人失望。如果照此发挥,波兰队在欧锦赛小组赛中很难出线,因为他们将面对的是德国队和克罗地亚队这样的强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