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京华时报:暴殄天物

  金文

  高原捕鼠前夜,一位高人预测,拓东体育场会掉馅饼。可惜,他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天上掉馅饼了,可气的是国足没有那种命。在邵佳一罚丢点球的那刻,暴殄天物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让人愕然。

  也许很多年以后,邵佳一都将难以释怀点射那一脚的鬼使神差。

不要过于责怪这位帅气的小伙,那要命的5个月脚踝伤让他的支撑腿绵软乏力,点球成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断点。快成老妖精的施瓦泽用他那硕大的双腿,帮助袋鼠死里逃生,瞬间关上了国足希望之门。如果时光倒流几秒,邵佳一绝对有能力用至少10种很炫的方式射杀袋鼠。可惜时间太无情,天意弄人。

  从天堂回到人间,杜伊要叹息春城春梦太短暂了,肠子都悔青了。天算不如人算,国足运气超好,却辜负了对手的好意。无论是伊拉克队还是澳大利亚队,战前均有多名核心不约而同因伤缺战。维尔贝克运气都快坏到姥姥家了,卡希尔领衔六大主力躺进伤兵营,开场仅10分钟汤普森又被冯潇霆铲上替补席,可怜的荷兰籍主帅帐下仅有布里奇一名本土前锋可用,袋鼠可以直接向国际足联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高原捕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昔日追风少年曲波把东风也请来了,可惜天堂垂下的绳子被人射断,国足从天堂坠入人间。国足很多人夜里做梦白天做梦,在梦里大家都是东方不败。梦醒时分,蔚领队终于认命了。

  梦想之门快要关闭,国足将士已提前张大嘴巴,不眠不休等待着第三次天上掉馅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