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六大进步最快球员:特克格鲁得益队友 盖伊爆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讯 NBA2007-08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赛季各大奖项将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后评出,包括MVP、进步最快球员等奖项。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文章,选出了他们心目当中的本赛季六大进步最快球员,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很可能会花落这六人当中的一人之手:

  特克格鲁(魔术队小前锋)

  如果要挑选一个经历了多个赛季呆在一支实力欠佳球队埋没天才,而本赛季终于爆发、提升到全新水准的球员,那么估计没有人可以与特克格鲁相比。

特克格鲁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一直没有扮演过耀眼的角色。2004年特克格鲁从马刺队转投魔术,当时他一度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从来没有像本赛季打得这么好。上个赛季时,特克格鲁的数据还是场均13.3分,而本赛季他的数据已经飙升至19.9分。上个赛季特克格鲁的投篮命中率跌至41.9%之后,本赛季已经升至45.3%。本赛季特克格鲁所获得的出手投篮机会也有了明显的增长,本赛季之前,他职业生涯的赛季篮板球数最高只有4.6个,而本赛季达到了场均6个。本赛季之前,特克格鲁最高的一个赛季场均助攻次数也只有3.2次,但是本赛季达到了4.9次。

  本赛季特克格鲁的数据有这么明显的进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身边队友变化带来的结果,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进步明显,成了MVP的候选人之一。另外魔术队引进了拉沙德-刘易斯。这两人在场上吸引了对方很多防守注意力,也使得特克格鲁所获得的空位进攻机会明显增多,特克格鲁三分球出手机会明显比上个赛季多出很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查尔斯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