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黄金小贝拼出3狮百场秀 1点特质足令众巨星失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友谊赛]法国1-0英格兰 小贝莞尔

    搜狐体育讯 法兰西大球场,贝克汉姆的100场国家队比赛在一种混杂的复合情绪下结束。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五位进入国家队百场名人堂的球员,却也是首位未能在百场获得队长袖标的;获得首发的意外之喜,也因为三狮军团的最终落败而有些令人扫兴。不过,就像路透社赛后所说:贝克汉姆看起来偶有失色,但他努力拼搏的精神却从未改变。<<<祝贺小贝完成百场秀

  自卡佩罗将贝克汉姆召入国家队后,英格兰媒体便铺天盖地的为小贝百场造势。这也再次证明,无论何时贝克汉姆永远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前英格兰的新闻发布会,正好给小贝提供了演说舞台。“过去人们都说我是因为和教练关系好才入选的,主帅选我只是因为名气。这次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集体当中来,则显得更甘美。”卡佩罗早早允诺会给贝克汉姆完成百场的机会,但略令人意外的是居然还“附送”了首发机会。

  那个熟悉的7号再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或许是自己的第100场,贝克汉姆在热身和正赛之间还特意换了一双金黄色的球靴,而此时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三个孩子还有一干亲朋好友也都被请到了法兰西大球场。比赛开始后,贝克汉姆便表现得异常活跃。在右路不但拼抢积极,还时不时得传出一两脚好球。虽然鲁尼接连浪费机会,但小胖也忍不住向小贝竖起大拇指。

  第13分钟,贝克汉姆曾获得过一次破门良机。在阿什利-科尔左侧传球后,库佩封堵碰了一下皮球却未能拿住,在远门柱处的贝克汉姆铲射可惜未能踢到,打破个人国家队21个月来的进球荒的绝佳良机,小贝没能把握住。倒是在第39分钟时因为过于积极回追,将里贝里拉拽摔倒而被德国籍主裁判梅耶送了一张黄牌。下半时,随着卡佩罗大面积换人,贝克汉姆拿球的机会也逐渐减少,但他依然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直到第63分钟时被替换下场。在退场时,贝克汉姆大气的向球迷鼓掌示意,而法兰西大球场的球迷也予以热烈回应,甚至铁杆球迷还拉出横幅:贝克汉姆,你是我们的英雄。<<<您认为这是否是小贝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在现场的BBC体育评论员麦克纽蒂即时评论到:对于迎来贝克汉姆的百场里程碑比赛来说,这不是一个令人高兴的庆典。贝克汉姆没怎么闪光,但今晚我们不应该孤立得看待他,他仍传出几脚好球,这一点要比他的许多队友强。

  赛后,加拉上前要同贝克汉姆交换球衣,但被小贝拒绝。“他问了我,不过我认为他或许是忘记了,这可是对我意义不同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光荣,从我开始踢球时我从来没有想到能完成100场甚至更多。我的所有家人都在这儿,我为英格兰效力一直起起伏伏,但显而易见高光点要更多些,我要感谢曾经支持我的球迷。不管是否能够达到100场,为自己的祖国出战总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我非常高兴,但我还想(在国家队)继续!”(文治)

·幻灯:小贝百场掠影 黄金战靴亮相贝氏弯刀再现

·贝克汉姆经典战靴全浏览 猎鹰龙纹体现亲情无限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