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更衣室道歉 各方面对没劲点球表示理解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邵佳一向国家队的球员和教练以及球队的管理人员道歉,邵佳一说:“很抱歉,我没能踢进点球,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非常的抱歉。”

  让佳一感动的是,国家队方面无论是教练,还是官员以及队友都对佳一表示了理解。
杜伊告诉邵佳一说,“不要在意这个点球,不是谁都有勇气站在那个位置去踢点球,现场的气氛和压力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你有勇气去踢,本身就值得尊敬。”福拉多在谈到点球时,也显得非常宽容,“这很正常,不管是小罗还是齐达内都有罚丢点球的时候。除了我们在心理素质存在一定问题外,运气也是一个因素。我不会因为这样去责怪一个队员,邵佳一当时能够主动走到罚球点,已经很有勇气了,毕竟我们面临的对手是一支世界杯上的常客。”福拉多还明确表示,罚失点球不会影响下次集训时国家队继续召用邵佳一。

  队员们的话更直接:“当时的那个局面下,多大的压力,大家可以想象,佳一敢上去踢本身就值得尊重,点球不进不是佳一一个人的责任,责任是全队的。”郑智认为:“我们今天表现的都不错,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为球迷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抓住点球的机会,主场获得3分。但是罚失点球是很正常的事情,包括我自己都罚失过。”(宗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