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肩伤未愈出场成疑 海德有可能替补首发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26日晚间(北京时间27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赛前,阿德尔曼教练在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麦迪的左肩伤势不明,而且到比赛前的一个小时,麦迪还没有出现在更衣室内,他是否可以出赛今天的比赛还不能确定。记者们试图同教练处获得消息。

  阿德尔曼教练也是一头雾水的说:“他们现在给他进行治疗,还要看他治疗后的感觉。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

  象阿德尔曼这样的老教练来说,他总是有着两手准备。他说:“如果麦迪因为一些原因不能上场,我们一定要有人出来,我想海德将会首发出场。”

  本赛季西区球队在战绩上的接近程度是没有人可以想象的。前8名中有很多球队之间只有半场或是一场的胜差,对于这样的情况,阿德尔曼也颇感意外。他说:“即使你进了季后赛,但是你还是不知道你会同谁对阵。这真是太疯狂了。每支球队都有着艰难的赛程。平常,我会知道我们将会面对谁,但是今年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火箭队目前依然有着艰难的赛程。阿德尔曼说:“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赢得比赛。我们很快就要回到客场比赛。明尼苏达现在比赛季开始时打得更好,所以我们必须要打出高水平。”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