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佳一失点球令科特布斯失望 封面球星待遇被取消

佳一射失点球,科特布斯第一时间取消其封面球星待遇
佳一射失点球,科特布斯第一时间取消其封面球星待遇

    搜狐体育讯 中澳之战,邵佳一在第87分钟射失点球,遭受到国内媒体和万千球迷的批判,FIFA(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他们在赞叹澳大利亚守门员施瓦泽尔的同时,也不忘在邵佳一的伤口上洒一把盐,戏言邵佳一的慢腾腾的点球“拯救”了缺氧的澳大利亚人,但这还不是最令邵佳一伤心的,比赛一结束,科特布斯俱乐部就见风使舵把他从官网封面撤下的“极度务实”作法,则给他带来了彻骨的寒冷。

  昆明之战打响前,邵佳一所在德甲科特布斯队,似乎也在紧密关注中国中场的表现,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该队把佳一当作官网的封面球星,寄望他能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焦点战役中为中国队建功,进而把上佳的状态和好运带回德国,帮助逆境中的科特布斯保级,孰料,佳一像巴乔一样倒在了12码,他垂头丧气的画面令远在德国的教练和球迷十分失望,在最渴望“幸运星”的关头,佳一辜负了俱乐部的期望,于是,其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立刻行动,把中国之星的巨幅封面撤下,转而换上了老门将皮普利察的形象。--您认为在国家队射失点球是否会影响到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地位?

  反应是连锁的,杜伊下场比赛可能让佳一板凳坐穿,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对邵佳一的待遇更不会好到哪去,德甲第25轮,佳一替换索伦森登场错过了两次得分良机,教练组本指望他能在国家队找回进球感觉,然后下轮联赛让他打首发,可他接过郑智的指挥棒后,组织进攻方面乏善可沉,射点球瞬间更是霸气全无,他想重用邵佳一,恐怕球迷都得抗议。

  就此沉沦还是绝地反弹?邵佳一的职业生涯又到了一个微妙的十字路口,现在意味的道歉和承揽责任只能在一时宽慰教练和球迷怒其不争的心,若想重新赢得尊重和自我的解赎,唯一的办法总结自己的得失,用更乐观的心态,投入更加刻苦的训练,让批评者看到自己的隐忍、坚强和成熟,当6月份主客场两战卡塔尔时,只要杜伊给自己表现机会,就要像下山猛虎一样吞掉中东劲敌。(柳随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