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易建联2分2篮板 雄鹿60-65落后老鹰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转战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在双方前三次的较量中,主场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其中雄鹿两次在主场战胜老鹰。最近10场比赛雄鹿仅取得了2胜10负的战绩,老鹰同样近况欠佳只打出了5胜5负,但是老鹰目前位居东部第八很有希望晋级季后赛。此外,本场比赛也是易建联和老鹰探花新秀艾尔-霍福德之间的较量,对于正在恢复状态的阿联来说,霍福德无疑是一个重获自信的理想人选。

  首节开场维拉纽瓦补篮率先得分,马文-威廉姆斯连续跳投反超比分,但是雄鹿连续内线攻击取得8-4的领先,麦克-毕比三分远投威胁雄鹿领先地位。本节刚刚过半,博格特打三分成功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3。乔-约翰逊右翼投中三分掀起7-2的反击,里德右侧再次三分中的做出回应。随后易建联替换维拉纽瓦上场,里德三分线外跳投得手,接着阿联接梅森助攻跳投命中,但是雄鹿却未能拉开和对手的分差,首节结束后,雄鹿仅以37-32领先老鹰。本场比赛里德的状态好的出奇,第一节他就得到了19分。

  第二节双方开场各自连续跳投命中,里德下场休息后莫里斯-威廉姆斯担起了雄鹿得分重任,连续突破向老鹰施压。然而随着乔-约翰逊左翼跳投三分,老鹰反以45-43将比分超出。K帅换上维拉纽瓦让他和博格特、易建联组成高个前场,无奈雄鹿球员单干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见势不妙的K帅赶忙用里德换下阿联,但是乔-约翰逊再得5分将分差拉大。本节还有2分16秒,博格特空中接力暴扣完成打三分,重新上场的阿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不中,查尔德斯跟着左翼三分中的。上半场结束后,雄鹿60-65落后老鹰。

  雄鹿首发阵容: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安德鲁-博格特、梅森、维拉纽瓦;

  老鹰首发阵容:麦克-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格 | 威廉姆斯 | 维拉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