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蓝衣魔翼叩响回归进行曲 完美表现只差一个进球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不敌西班牙,多纳多尼在比赛中换满了6个换人名额,不过卡莫拉内西一直留在场上。如果不是门梁的帮忙,卡莫拉内西本可用一个进球帮助意大利首开记录。

回归国家队的他是球队前场最有动力的队员,他一个人包办了意大利所有有威胁的进攻,甚至到比赛的最后阶段都保持着旺盛的斗志。

  或许是受到入选国家队比赛的鼓励,卡莫拉内西在意大利德比战中的表现就相当不错,而今天他显然是把状态延续下来了。全场比赛意大利三次最有威胁的进攻,都和卡莫拉内西的努力有关。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格罗索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禁区前左脚推射,球力量很足,但却击中横梁,西班牙逃过一劫。之后卡莫拉内西还有机会,意大利还是左路发动进攻,传到中路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博列洛做球给后插上的卡莫拉内西,只是这次他的射门被卡普德维拉将球挡出底线。这还没完,第76分钟,卡莫拉内西还有一次很好的突破,当时他和德罗西打出巧妙踢墙式配合,几乎已经撕开西班牙防线,无奈卡西利亚斯出击很及时,将他的射门封堵出去。不过这个配合很成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的灵气也让多纳多尼感到很满意。

  有了这些精彩的射门,多纳多尼对输球颇为不服气,因为球队原本配得上一场胜利,他说,“很明显作出6个换人后影响了球队大的表现,不过看到有些球员首发后多么的努力,这同样重要。”显然让他惊喜的是卡莫拉内西这样的队员,打满90分钟都依然有斗志,在最后时刻卡莫拉内西依然能够作出漂亮的闪身动作,让在边路防守他的卡普德维拉吃到黄牌。

  欧洲杯日益临近,蓝衣军团主力阵容如何调配也初见端倪。其中前后两端变数不大,最大的悬念在中场。后防线上的人员相对稳固,从布冯、卡纳瓦罗到马特拉齐,最多也就是两个边后卫上还存在着变数;前锋线上托尼肯定是绝对主力,其他的选择更多是围绕着托尼进行的战术调整;唯独中场变化太大,无论是米兰帮还是罗马帮,如何将他们的战术移植到国家队都是悬疑,就像本场比赛首发的皮尔洛、德罗西、佩罗塔在中路,迪纳塔莱和卡莫拉内西分居两侧,但下半时多纳多尼又连续换人,亚昆塔、加图索和阿奎拉尼又都获得了表现机会。不换的只有卡莫拉内西和德罗西,德罗西是多纳多尼眼中的红人,而卡莫拉内西则有后来居上打主力的趋势。

  右前卫,此前佩罗塔和夸利亚雷拉都分别打过这个位置,但今天卡莫拉内西,一个远离国家队近4个月的“新人”回来打满了全场,而且表现不俗。卡莫拉内西的技术没得说,他在前场的拿球和进攻都很有特点,此前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时候也打这个位置。

  由于受伤,卡莫拉内西缺席了2个多月的时间,不过这却成了多纳多尼看上卡莫拉内西的另外一个原因,多纳多尼说,“卡莫拉内西这个赛季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他的体能准备相当充足,可以更好的备战欧洲杯。”

  (王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德罗西 | 佩罗塔 | 托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