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莎确认已经离职 64岁商瑞华重返女足帅位(图)

商瑞华

  昨天,就在伊丽莎白确认自己已经离职的同时,女足新任主帅也已浮出水面。老帅商瑞华充当“救火队员”出山执教中国女足,这也是老帅二度出任中国女足主帅,早在17年前他就曾经执教过中国女足。

  虽然之前也曾经有过马元安、商瑞华出山任主帅的消息,但是由于这二人都曾经因带队问题,跟足协有过一些分歧,很早就被否定了。今年阿尔加夫杯期间,在媒体采访他时,针对女足的不堪成绩,曾经大骂中国足协管理不力,这也一度让人认为他与女足主帅位置渐行渐远。
但在南勇接手女足之后,情况发生改变。南勇在昆明督战国足期间,恰逢商瑞华带领的杭州女足在昆明打足协杯,二人也针对目前女足选帅工作作了交流,并达成默契。

  据悉,南勇在确认商瑞华同意出任女足主帅后,便结束了中国女足的选帅工作,确定老帅为中国女足新的主帅。在得到足协的授意后,商瑞华已经开始着手组建女足教练组,“现在我希望能够让高荣明来担任助理教练,另外我也希望邀请大连实德女足的助理教练石磊到国家队来。”除了重新组建教练组外,商瑞华还要从头熟悉女足队员们,对于女足国家队的一些老将,如浦玮和张鸥影,商瑞华希望自己上任后能够与这些老将沟通,让她们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商瑞华坦言,“以前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有很大的优势,现在一天不如一天,作为老教练如果叫我回来我也会义不容辞。”

  (昊剑)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