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齐鲁晚报:瞧瞧国足那熊样儿

  不给你一点意外,不给你一点郁闷,甚至,不给你一点愤怒,就不是中国足球了。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那帮窝囊废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还是那个熊样儿,一点也没变!

  尽管来的是澳大利亚二队,但是,“袋鼠军团”依然牢牢控制着场面上的优势,皮球大多数时间里在他们脚下转悠。


  尽管咱们占据着主场之利,还有高原优势,还有同仇敌忾的球迷,还有前来助阵的神奇教练米卢,还有似乎被中国足协买通的裁判,但是,最先在体能上出现问题的竟然是咱们的小将们,高原反应的症状比较明显的不是人家,而是在昆明集训了大半个月的咱们!

  尽管对手毅然决然地对曲波下手,制造了一个没有任何争议的点球,但是,咱们的佳一同志,显然想法太多(我猜测,罚点球前他一直耷拉着脑袋,仿佛在做着自己将要成为民族英雄的春秋大梦),脚一软,竟然把皮球舒服地送到澳大利亚门将的身上。这简直就是给那些对中国足球还不死心的球迷来了一次崩溃疗法。

  这次的0∶0,跟上一场1∶1战平伊拉克队,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首先,这两场平局都应该赢,可惜咱们没能把握住,或者说是浪费起必杀机会来太慷慨了;其次,对方都是残阵迎战,而咱们是兵强马壮,该上场的都上了,不该上场的也上了;第三,无论是被中国企业收买了的伊拉克队,还是忌惮高原反应的澳大利亚队,都没有表现出跟咱死磕的架势,而咱们也很善良,以和为贵了。

  听说,在0∶0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谢亚龙主席竟然眼里含着泪给国脚训话。呵呵,总有一种力量让人泪流满面。我想,谢主席的热泪,可能被国脚们“要1分不要3分,争取最后背水一战”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