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乱点鸳鸯谱怎擒袋鼠 国脚不服气:还不如回球队

  训练的,捞不着打比赛;而打比赛的,却捞不着打自己擅长的位置。杜伊如此“乱点鸳鸯谱”,国足焉能擒住“袋鼠”?

  在备战期间,国足的主力前锋一直是朱挺和曲波,前卫是杜震宇、肖战波、王栋和肇俊哲,后卫是李玮峰、冯潇霆、孙祥和张帅。
按常理,这应该是国足“捕鼠”的基本框架。待海外球员归队后,再调整一下个别位置,主力阵容就可以定下来了。

  但是,拿到中澳之战的出场名单后,记者被“吓了一跳”。曲波、杜震宇坐在了替补席上,王栋干脆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而首发阵容里,孙继海打起了后腰,前锋出身的朱挺踢上了右前卫,同样是前锋的姜宁踢起了左前卫。

  “乱点鸳鸯谱”的后果是很严重的,从比赛一开始,姜宁就没有找到感觉,他与队友配合起来显得很生疏,而传中更是偏得离谱,几乎没有一次传到准确的位置。3天睡了12小时觉的孙继海打满了全场,而年纪轻轻的姜宁一场比赛竟然抽筋了3次。

  赛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国足的排兵布阵作了解释:“我们是在考虑了诸多因素后,才作出这样决定的,其中,有的队员状态不是很好,有的则是不符合球队的整体打法。”不过,福拉多的话并不能服众,一位国脚坦言:“练了25天,到最后却是半路来的人去打比赛,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回俱乐部备战联赛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孙继海 | 王栋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