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神算子回击大鲨鱼 称不会受奥尼尔批评言论困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热队主帅“神算子”莱利不理解为什么“大鲨鱼”奥尼尔一直不停地批评老东家热队。

  莱利今天以自己的方式回击了鲨鱼的批评,他说奥尼尔这位前热队中锋蔑视一些前队友和训练师的做法是错误的。

  莱利说:“他说这些话让我难过,我们在一起呆了3年半,无论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们一起分享了3年半,他这样做让我难过。”

  奥尼尔曾帮助热队获得2005-06赛季NBA总冠军,今年2月转会太阳队,这也让这位36岁的中锋有机会再夺NBA总冠军。

  奥尼尔直言他更喜欢新队友,他说:“我喜欢为现在的教练效力,我喜欢和现在的队友一起打球,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该做什么,而以前没有人要求我和奎因或里奇·戴维斯一起配合,现在我终于融入一支球队了。”

  莱利说他对鲨鱼已没有好感了,他说自己不会受鲨鱼批评的困扰,但他说鲨鱼没有因为自己的不快就批评任何人的理由。

  莱利说:“当战绩仅为9胜40负时肯定很沮丧,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很难过,没有人想有这样的结果。35岁的他不想再留在这样的地方了,他想去一支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我们让他去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不快乐。”(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