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赛前国足竟然忘了练点球 福拉多全力替佳一开脱

  “连点球都罚不进去,真丢人!”赛后,上百名球迷围在体育场门口,对国足的表现提出了批评。球迷哪里知道,国家队在接近1个月的备战时间里,什么都练了,就是忘了练习罚点球!

  为了实现“捕鼠”的目标,国足进行了细致的备战,堪称“武装到了牙齿”。
但是,国家队偏偏忘了一项训练内容:罚点球。

  “确实没想到会得点球,否则平时肯定会练练啊。教练可能也没想到吧,赛前也没布置罚点球的人选。”一位国脚透露道。

  其实,国家队并不是没有罚点球的好手,替补出场的肖战波是申花队的“点球专家”。但是,肖战波不是国足的主力,而且教练赛前也没布置罚点球的人选,所以“自我感觉”良好的邵佳一走向了12码处。

  赛后,大部分国脚都对邵佳一表示了同情,而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则认为:“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罚点球的方式,进或者不进,都是一瞬间的事情,不是那么好把握的,所以我不会因此批评邵佳一。”

  据不完全统计,国足在近4年的比赛中,已经罚失了9个点球。毫不夸张地说,中国队已经陷入一个“点球怪圈”。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势必会影响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前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