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复兴佛罗伦萨获巴萨青睐 500万搞定弗雷接班人

  锋芒尽露的佛罗伦萨连巴萨都买账了,两队确定于今年7月30日在佛罗伦萨主场弗兰奇球场进行一场季前友谊赛,以纪念佛罗伦萨25年前故去的主席阿尔特米奥·弗兰奇,佛罗伦萨的球场就是以主席的全名命名的。

  弗兰奇生前不仅是紫百合主席,还任意大利足协和欧足联主席,国际足联副主席,是世界足坛重要人物。
现任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也向欧足联发送了请柬,并请求普拉蒂尼一同邀请巴萨俱乐部:“对我们来说,能在家门口组织一场纪念弗兰奇先生的赛事很荣幸。”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欣然接受:“我们很高兴接到佛罗伦萨和欧足联的邀请一同纪念弗兰奇先生。”届时普拉蒂尼也会到场。

  普拉蒂尼和巴萨的举动证明了佛罗伦萨国际地位的提升,他们仍在丰满球队羽翼,继搞定巴西中场梅洛后又搞定了克鲁塞罗的巴西门将法比奥。28岁的法比奥是2004年美洲杯冠军成员,价值500万欧元,马上会搞到欧盟护照。法比奥到来做弗雷替补,如果弗雷坚决想走人(到米兰)也不至于无人可用,另外两个替补门将卢帕特利和阿弗拉莫夫赛季末都将离开,同样出走的可能还有合同到期的维埃里。普兰德利想通过贝赫拉米(已经跟拉齐奥闹僵)等球员的引进,把目前的433阵型改为终极目标4231。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奇 | 法比奥 | 普拉蒂尼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