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重回雅典奥运赛场 感慨万分难掩激动之情

  今天晚上就要离开雅典了,罗雪娟的心里始终还有一个愿望没有实现,那就是去4年前夺冠的游泳池看一看。在各方的努力下,梦想终于成真。站在那个“第一道”出发台上的时候,罗罗深呼了一口气,闭上眼睛———“那一刻,我真的想哭。”

  在原来的行程里,是没有参观雅典奥运会场馆的安排。在从奥林匹亚回来的路上,罗雪娟缠了工作人员一路,和他商量把这项行程加进去。为了这个临时安排,工作人员打了十几个电话,最终答应她在赶往机场之前去圆这个梦。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罗雪娟欢呼雀跃,开心地大喊“耶”。“我的心里一直都有这个想法,”罗雪娟满足地说,“现在就要实现了,真的很高兴。”

  汽车驶进奥林匹克公园的时候,罗雪娟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直起身子向各位介绍:“看,那就是奥运会开幕式的主会场,游泳池就在它的后面。看到蓝色的椅子没,那就是观众席。”一下车,罗雪娟几乎是“冲”进场馆的,熟门熟路的她把大家一路领到游泳池旁:“我就是从这里进场的,我当时就在这第一道,身后坐的就是我的队友。”伏在游泳池边,罗罗弯下身,用手撩了撩泳池里的水,然后直起身,抬头望了一眼远处的大屏幕:“1分06秒64,那时候我一触壁看到这个成绩,我就知道,我赢了。”

  随后,罗雪娟站上了出发台,闭上了眼睛。整整两分钟的时间,所有人屏住呼吸,生怕打扰了她。当有人喊“罗罗,千万别哭”的时候,罗雪娟睁开了眼睛:“2004年的时候,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但这一刻,我想哭。”

  这一刻,雅典上空万里无云,阳光普照。“像极了4年前的那一天,”露天的游泳池上,罗雪娟的眼睛有些湿润,“能再次回到这里,我的心中已经没有遗憾。”

  (本报雅典3月26日专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