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新7号雷霆1击发夺杯宣言 他为劳尔悲剧盖棺定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西班牙1-0意大利 比利亚怒吼

    搜狐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和布冯的对决是赛前两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横梁帮助卡西保住了金身,比利亚的进球则让全场表现极为出色的布冯最终饮恨。这是比利亚四天来的第三个进球,相比伯纳乌时的单刀和点球,比利亚今夜的这记进球令人拍案叫绝。

  这是比利亚10天来的第4场比赛,为了保证葫芦娃的体能状况,阿拉贡内斯下半场才将其派遣出场,登场后不久比利亚就因假摔被黄牌警告。属于比利亚的时刻在78分钟到来,伊涅斯塔左路挑传禁区,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守在禁区线上的比利亚左脚迎球怒射,皮球炮弹般越过布冯的右手钻入球门左上角。这并非比利亚唯一的演出,终场前不久葫芦娃的一次单刀低射被布冯不可思议的化解。赛后《马卡报》用《比利亚轰沉世界冠军》为题赞扬了比利亚,葫芦娃也以8.5的高分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比利亚赛后也喜笑颜开,葫芦娃再次发出了欧洲杯夺冠的豪言:“这是场友谊赛,这也同样是欧洲杯前非常重要的一步。意大利是世界冠军,能够打败他们我们当然很开心。我很高兴能攻入一个重要进球,在这种重大赛事中每个人都必须保持最佳状态。现在我们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我希望西班牙能夺得欧洲杯冠军。”

  比利亚是阿拉贡内斯最为欣赏的球员之一,在西班牙欧洲杯预赛阶段,比利亚以7个进球成为了队内射手王,他也仅因伤缺席了西班牙客场与丹麦这唯一一场比赛。西班牙能够从小组第四的位置杀到小组第一并提前出线,比利亚居功至伟。06年10月西班牙队在友谊赛中2比1小胜阿根廷,比利亚罚入致胜点球后豪情万丈:“我明白在我们输给瑞典后人们都说了些什么,但是我坚信,西班牙队有足够的力量登上08年欧洲杯的冠军宝座!”这话当时听起来是笑料,但如今谁又敢说已经14场不败的西班牙不能登顶欧洲之巅?

  天生右脚的比利亚如今更多的在左翼活动,葫芦娃的左路内切颇有阿森纳时代亨利的风采。与托雷斯类似,比利亚拥有现代前锋所具备的一切素质,葫芦娃技术、速度、视野、头脑和射术无一不是上上之选。正是由于拥有了比利亚和托雷斯这两名机动能力强、素质全面的射手,阿拉贡内斯才敢祭出4141怪阵。西班牙的单前锋至少能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席尔瓦、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哈维这四名攻击型中场才能得到轮番冲击禁区的机会。

  抛开阿拉贡内斯和劳尔的个人恩怨不谈,没有速度和突破能力的指环王的确已经很难在西班牙的战术体系中取得一席之地。西班牙媒体称“劳尔将和博扬竞争第四前锋的席位”,但在以4141为主打阵型的西班牙队中,第四前锋又有什么用呢?阿拉贡内斯赛后的话更像是判了劳尔的死刑:“有很多球员表现出色却不得不无缘国家队,这的确有些不公平,但我只能对这些球员们说抱歉了。”(丁武)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 布冯 | 劳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