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兰新人王导演惊天逆转 顶级锋煞一战超越传奇

    搜狐体育讯 也许当看到本场比赛亨特拉尔的表现后,诸多豪门在收获欣喜之余,恐怕也会有所感慨。荷兰小将的身价恐又将上涨不少。的确,作为荷兰足球未来十年中的锋线核心,亨特拉尔已经体现出了比肩前辈的所有潜质。

本场打入2球之后,亨特拉尔的国家队进球效率已提升至场均0.55球,超越克鲁伊维特、范尼的场均0.51球。<<<<您认为亨特拉尔最终能否取得超越前辈的成绩?

  因范尼受伤,本场比赛,亨特拉尔迎来自己国家队生涯第8次首发。先前的10次出场,阿贾克斯小将已经有过4粒进球。

  本场比赛,荷兰能够最终逆转对手,亨特拉尔的2粒进球着实值得一书,尤其是当对手已将优势扩大至3球之后不到2分钟,亨特拉尔随即火速扳回一球,阿贾克斯现任队长以一种极富感召力的方式提醒队友,不能就此放弃比赛。

  虽然在此之后,亨特拉尔也曾错过几次机会。第51分钟时西多夫的那记右路斜吊,亨特拉尔就因起跳时机欠佳错失攻门良机。然而,作当下当荷兰足球新一代的天才杀手,亨特拉尔绝不会周而复始的浪费得分良机。

  海塞林克上场之后,亨特拉尔随即爆发,当第85分钟机会再度来临之时,亨特拉尔的射门天赋得以完全展现。从海塞林克即将争球的那一刻开始,亨特拉尔的每项技术处理都颇为考究,首先观察对手防线站位,然后选择适时前插,面对门将采取最为合理的方式起脚,进球!自是水到渠成。

  考虑到范尼手术之后状态几何无法预知,以亨特拉尔本赛季的一贯表现,今年夏天出任荷兰队锋线主力的确存有太大可能。在范-巴斯腾的球队当中,亨特拉尔既能出任433体系中的中锋,同样,在球队改打442之后也能作为影子前锋使用。相比范尼,亨特拉尔在脚下球的处理方面频率更快,并且准确度较高。本场比赛,亨特拉尔在其23脚传球中仅有3次失误。<<<<您认为亨特拉尔还有哪些优点?

  本赛季以来,亨特拉尔已经在阿贾克斯已经有30球进帐。这位前埃因霍温、海伦芬球星在他职业生涯的25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78粒进球。去年斯塔姆宣布退役之后,亨特拉尔成为阿贾克斯队新任队长。日前,皇马方面已将亨特拉尔列入下赛季重点收购名单。“我希望相对圆满的方式离开阿贾克斯,但是我不知道这些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发生。”显然,现年24岁的亨特拉尔希望能到一个更高的平台中展示自己。

  想要购入亨特拉尔的球队动作需要加快了,考虑到欧洲杯上亨特拉尔有望出任荷兰主力,届时如若表现上佳,现如今阿贾克斯为其标出的3500万欧元恐绝非届时身价。<<<<您认为荷兰队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主力锋线配置将会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海塞林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