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处子秀进球天才:齐祖得天意 几人比肩贝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帕托在巴西国家队的首秀中打进一球,帮助巴西战胜瑞典,这也让他成为桑巴军团的英雄。赛后很多媒体都把帕托与前辈贝利相提并论,但事实上,即使是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这样不世出的天才,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中也没有取得进球。在起点上,帕托甚至比贝利更成功。不过历史上也并不乏在国家队处子秀中就完成进球的传奇球星,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在历史的长河中究竟有哪些巨星站到了贝利的前面。

  传奇球星劳德鲁普曾率领丹麦书写过足球史上最著名的一段童话:1992年以替补身份进入欧洲杯决赛圈的丹麦人竟一举夺得了当年的欧洲杯冠军,劳德鲁普也就此奠定了自己丹麦足球史上最伟大球星的地位。当然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1982年6月,劳德鲁普在丹麦与挪威的比赛中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虽然丹麦以1-2告负,但劳德鲁普却打进了本队的唯一进球,让人看到了他身上成为国际巨星的潜质。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