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西两支柱谁是世界头号门将 赢球者未必是答案

比利亚绝杀世界冠军
比利亚绝杀世界冠军
  布冯?卡西利亚斯?谁是当今世界的最佳门将?或许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争论。今天凌晨,当两个最佳门将代表国家队再次站立在各自的大门前,意大利国家队是输球了,布冯倒不一定输。>>>>>您认为布冯和卡西利亚斯谁更强?

    搜狐体育讯 一个是意大利联赛的最佳门将,一个是西班牙联赛的最佳门将,由于近年来尤文图斯受电话门影响,布冯和卡西利亚斯上一次在球场上一对一还是3年前冠军联赛的1/8决赛中,所以今天两人的对抗,颇为引人关注。

  4天前布冯用他的优异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意大利德比,今天他神勇依旧。和西班牙的比赛,意大利队最忙碌的人是布冯。全场比赛他一共作出5次精彩扑救,让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险些空手而归。第36分钟,哈维挑传禁区,席尔瓦头球回摆,托雷斯左脚凌空扫射很有威胁,但布冯早有准备,将球扑出,紧接着法布雷加斯再补射,又被布冯挡出。这两次射门都发生在禁区内,但布冯的精彩表现,对得起世界最佳的称号。

  布冯在本场比赛中似乎和法布雷加斯拗上了,在圣西罗威风八面的小法却无法撼动布冯的大门。第4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低射很有力量,却被布冯单掌托出底线。第6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法布雷加斯右侧小角度抽射,球还是被布冯扑住。

  尽管丢了一球,但连多纳多尼都表示那不是布冯的错,要怪只能怪卡纳瓦罗头球解围更像是助攻,而比利亚的射门又实在太牛。多纳多尼说,“我们不应该输球的,但关于比利亚的射门,我们确实没办法,那不是布冯的错。对他在这个进球时候的技术能力,我们恐怕只有起身向他鼓掌。”当然布冯也只给了比利亚这一次机会,第88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布冯这次没让他的低射再次成为进球,良好的预判让比利亚失去锁定比赛的机会。

  赛后意大利Tgcom在赛后给布冯打出7分,和进球功臣比利亚同为全场最高分,该网站评价说,“用丢球来横梁谁是更好的守门员有些不公平,看看第37分钟,第45分钟,第67分钟和第85分钟的扑救,假如不是超人比利亚的神来之笔,布冯的表现原本可以是完美的。”

  反观卡西利亚斯这边,由于西班牙占有一定的优势,他受到的考验相对较少。全场比赛意大利只有3次射门,这三次射门里也只有一次是打在门框范围内需要出作扑救,而卡西利亚斯也是滴水不漏。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卡莫拉内西和德罗西作出巧妙配合后杀入禁区,几乎成为单刀之势,卡西利亚斯冷静出击,站好位置,用身体将卡莫拉内西的捅射挡出。

  场上的表现双方都不错,场下两位门将惺惺相惜。布冯说,“无论何时,只要我一看到卡西利亚斯的表现,自己就觉得还要有所提高。”而卡西利亚斯则说,“对于那些年轻门将来说,布冯永远是他们参照的榜样。”

  (王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比利亚 | 卡西利亚斯 | 布雷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