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陈方平释疑王圣转会事件 球迷建言喝咖啡减压力

  球迷问题多:王圣事件怎么了结?“保八争六”太保守?汉军球员如何减压?

  最关心的问题王圣事件肯定有说法

  昨晚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当数“王圣事件”。不少球迷都想知道,为什么武汉队付了钱,王圣却迟迟不来,一位专程从深圳打来电话的龚姓球迷建议,不能再拖拖拉拉,应该及时通过法律武器处理此事。


  对此问题,陈方平表示,王圣是名很有实力的前国奥球员,“我们既然付了钱,就确实是想他过来。”陈方平说,“对王圣这件事,中国足协对武汉俱乐部是有承诺的,这就像做生意,我们付了钱,却没有收到货,显然不行。”

  此外,球迷们还比较关注花这么多钱引进的“洋枪”到底好不好使。对此,陈方平表示:“通过热身赛和义赛,我们觉得引援还是比较成功的,这些球员都有人身伤害保险,这么好的球员万一受伤,俱乐部不能受损失。”

  最创新的建议看电影喝咖啡缓解压力

  联赛漫长而残酷,教练员、队员难免有压力。昨天有不少球迷打电话给陈方平,提供减压的好方法。一位杨姓女球迷说,在她看来,看电影和喝咖啡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式,杨女士的建议得到了陈方平的认可,陈方平说:“我们队也经常安排一些节目,比如邀请文艺家来队表演等等。”

  一位来自美尔雅公司的王姓球迷向陈方平建议:“陈指导,我知道您的压力大,建议您多品茶,这是最好的减压方式。”听到这个建议,陈指导笑了:“我是想喝茶,但要先把工作干完啊。”

  60多岁的熊爹爹打来电话说,虽然有压力,但球队应该学会化压力为动力,这位熊爹爹甚至拿上赛季主场战胜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为例子,“那场比赛队伍的心态就很放松,敢拼敢抢,新赛季,场场球都应该那样打!”

  最专业的建议防守防守再防守

  昨晚第一位打进电话来的王姓球迷,非常专业。电话接通后,他对陈方平“灌输”了一套战术思想:首场中超比赛,一定要打出湖北足球小、快、灵的特点,不要粘球……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搞得陈方平都有点晕了。

  接着,这位球迷又干脆直接发问:“陈指导,我觉得武汉队的防守总是不太好,到底怎么搞的?”

  对此,陈方平表示,2005年和2007年两次接手球队后,都对后防线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不过他也承认:“现在队里防守的效果确实不太明显,我们也在通过一系列热身赛、义赛,逐步提高。”

  深圳的龚姓球迷在电话中也说,新赛季汉军卖掉了杨昆鹏和王小诗,他很担心球队今年防守会出问题,对于这位球迷的担忧,陈方平安抚他说:“请你放心,我们今年引进了李毅男、李鲲以及外援达尼罗等人,防线的实力比去年肯定更有厚度。”

  最直接的问题保八争六是不是太保守

  新赛季,汉军对外公布的赛季目标是“保八争六”,不过,当塞萨尔、巴布罗等一大批高水平外援到来后,球迷们认为:这个目标是不是太低了?昨晚,多位球迷打来热线电话,问陈方平这个目标是不是太保守?

  对于这个问题,陈方平解释说:“"保八争六"的目标其实很科学,毕竟武汉队在顶级联赛的时间不长。”不过球迷们似乎并不满意陈方平的解释,一位球迷说:“长春亚泰在中超二年级就拿了冠军,武汉队为什么不能学学他们?”听到如此尖锐的话,陈方平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反感,他笑着对这位球迷说:“谢谢您的提议,我们会努力向更高目标前进的。”陈方平还说:“今年我们会启用很多年轻球员,多给他们比赛机会,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像金德、青岛等球队,年轻队员都已经顶上来了,所以这也是我们今年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原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王圣 | 王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