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换帅"一锅粥" 商瑞华:没收到足协正式通知

  晨报讯(特约记者张海玉)昨日,有媒体报道称,64岁的商瑞华确定接掌女足帅印,更有媒体曝出商瑞华已亲口承认接手女足,并将于今日到香河,正式与女足队员见面。但商瑞华昨日否认了这一消息。

  记者昨日拨通了商瑞华在杭州的宾馆电话,电话那头正传来奥运频道足球报道的声音。
听到记者的询问,商瑞华叹了口气说:“我没有接到足协的电话,真的,如果真的让我接手国家女足,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但现在真的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宣布。”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波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官方通知,所以现在商瑞华还是杭州西子女足的教练。”但他同时表示,如果确定商瑞华接手中国女足,他们绝对会支持。

  商瑞华是中国女子足坛的元老级人物,包括李秀馥、吴伟英、刘爱玲、温莉蓉、孙雯在内的众多优秀球员均在其手下效力过。虽然在他率队参加的1991年首届女足世界杯赛上,中国女足因负于瑞典队而无缘四强,但这支国家队奠定了中国女足在1996年、1999年两夺世界亚军的基础。离开主教练岗位后,商瑞华曾先后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执教男足的大连万达、天津泰达,还曾任职于中国女足青年队,目前在杭州女足任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