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遭遇双重打击 足协特派李飞宇法国善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组建新的教练班子,远在法国的伊丽莎白却要承受父亲病重、工作被炒的双重痛苦。“我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不会再返回中国了。感谢中国的姑娘们,感谢她们在这段时间里给我的支持,最后祝福她们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眼看下课一事木已成舟,法国女人只能无奈地选择接受。

  葡萄牙一别,伊丽莎白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竟是逼宫的失败者。这期间,她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拟定了本期集训的球员名单,而且全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了中国足协。所以,当23日署名“谢亚龙”的解聘电邮不期而至时,伊莎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怀疑这是与自己有矛盾的个别足协官员炮制出来的“赝品”,遂执意决定率教练组返回中国。一天后,也许是得到了某些确认消息,伊丽莎白极不情愿地推掉机票,留守在家中。“原本我在刚收到那封电邮的时候心里还存在着一些疑问,所以还是打算回到中国。但今天我得到了消息,这确实是一封来自中国足协官方的确认函,既然中国足协已经表明了态度不希望我回去,那么我再坚持回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不过让伊丽莎白感到疑惑的是,自己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收到过这份来自中国足协的邮件,为什么外界会知道得一清二楚,也许其中原因只有中国足协才明白。

  电邮释兵权让伊丽莎白不必再回中国,但中国足协与其解约的善后工作还需要继续进行。据悉,原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全权负责此事,并已亲赴法国安抚伊莎。去年,正是李飞宇同伊丽莎白一拍即合,为中国女足领来新主帅。如今,当伊莎决定离去的时候,李飞宇无疑是进行解约谈判的最佳人选。据悉,目前双方谈判的核心就是对这一事件的定性,是中国足协单方面毁约?还是按照合同约定解职?

  其实,伊丽莎白现在最无法释怀的就是足协没有给她一个明确的下课理由,至于几十万人民币的违约金她并不在意。“中国足协缺乏勇气面对这一切,他们不敢面对球队真实发生的一切。”因此,尽管足协方面多次暗示伊莎希望能好聚好散,但法国人拒不接受,迫使足协火速将李飞宇派往法国妥善处理此事。本报记者赵峰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