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刘卅:对女足内乱一无所知 球队现在最需要团结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重返女足,刘卅有些意外。

  在新公布的女足名单中,多曼时期曾受到器重的北京籍前锋刘卅再度重返国家队。得知这一消息时她有些意外,不过她仍表示自己会争取好好表现,和队友们一起为了奥运会的目标努力。

  继上次被调整出名单之后,刘卅离开国家队已经有长达三个多月之久,最近她一直在随北京女足进行训练。当得知自己入选后,刘卅显得既意外又惊喜。“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都离开三个多月了,回想起去年的世界杯,好像还是昨天才发生过的事一样。
”刘卅告诉记者,最近她一直在和北京女足一起训练,几乎都快与外界隔绝了,唯一的消息来源就是妈妈上网看新闻后告诉她的。

  关于这段时间女足“内乱”的传闻刘卅也略有所知,不过她始终不太敢相信伊丽莎白和张建强之间会闹的那么僵,“那段时间我一直没在队里,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这样呢!”不过作为一名队员,刘卅始终都保持着很好的心态,“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作为我自己就是保持一个平常心吧,既然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那我就争取好好表现呗。女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团结”

  对于商瑞华执掌女足主教练,刘卅表示自己还不清楚:“我也是看网才知道的。我想不管谁来当主教练,对队员来说都要好好训练。我知道商指导是一名很严格的教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期香河集训十天左右之后女足就将分别在湖南和河南两地两度与朝鲜队交手,“我好像都已经有一年多没跟朝鲜队比赛过了,多曼带队那段时间我们一直都没有和朝鲜交手过。不过这次我们也不会怕她们,有些对手可能实力很强,但是怕也没用,就算怕也还是要打,那还不如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呢!”张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