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皮尔斯联手砍57分 凯尔特人送太阳两连败

太阳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117-97完胜菲尼克斯太阳队,送给太阳队两连败,太阳队的排名也下降到了西部第六位。凯尔特人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加内特砍下全队最高分30分,皮尔斯贡献27分,雷-阿伦也有14分进帐,中锋佩金斯砍下1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太阳队方面,斯塔德迈尔得到全场最高分32分,奥尼尔和纳什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率先发难,兰多、阿伦在外线展开第一波攻势,加内特在内线相呼应,加内特连中三元,皮尔斯锦上添花,凯尔特人人队早早以17-8控制了局面。奥尼尔爆扣得分,但是太阳队外线球员投篮手感不佳,屡投不中,只能靠内线球员的强攻维持局面。皮尔斯后半段控制了比赛,他连罚带投,波西从替补席上带来一些冲击,凯尔特人队首节以33-20领先。

  第二节,太阳队发动了卓有成效的反扑,迪奥和吉里塞克两名替补球员率队打出一个8-0的开局,太阳队把比分逼近。老将卡塞尔给予回敬,斯塔德迈尔维持近来神勇的状态,他甚至还有一次三分球投篮被犯规,他3罚2中。吉里塞克和纳什在后半段发动一次三分球攻势,太阳队以53-50反超。皮尔斯和加内特随后分别制造罚球得分,稳住局面。半场战罢,57-57,双方难分高下。

  经过第二节的乱战,第三节凯尔特人队重新控制了局面。在双方主力球员的对决上,凯尔特人队始终占据了上风,加内特连砍4分,主队以73-67再度拉开分差。波西完成一次3+1进攻(三分球+罚球),兰多则频频偷袭得分。奥尼尔被侵犯,他两罚全中,巴博萨再中两个罚球。凭借最后1秒加内特的中投得分,凯尔特人队以84-73领先,为末节战斗积累了11分的优势。

  第四节,皮尔斯爆发,他此节独得12分,基本上没有让太阳队看到任何翻盘的希望。皮尔斯上来就完成一次2+1进攻,89-75,此后太阳队再也未能把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小斯罚球得分,皮尔斯暴力完成2+1进攻,接着内线强攻得手,然后外线开花,100-83,重创了太阳队的士气。埃迪-豪斯再中两个三分球,110-88,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队以20分优势获胜,117-97。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兰多、得分后卫雷-阿伦、小前锋皮尔斯、大前锋加内特、中锋佩金斯

  菲尼克斯太阳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贝尔、小前锋希尔、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中锋奥尼尔(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单打小霸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 加内特 | 阿伦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