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创斯诺克史上单局用时纪录 墨菲放言再赢丁俊晖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1小时33分12秒,墨菲与哈罗德的第八局比赛创造了斯诺克史上单局用时纪录。经过近4个半小时的鏖战,有着“丁俊晖克星”之称的墨菲终以5比3挺进第二轮。今天,他将与丁俊晖再度交手。

“我对他从未输过,明天只需要再重复一次就行了。”赛后墨菲立即放出了豪言。

  墨菲擅长进攻,哈罗德长于防守,这场“拉锯战”极大考验了两位选手的神经。最后一局球桌上甚至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母球、咖啡球、黄球和绿球在左顶袋口连成了一条直线,形成了一道难解的斯诺克。长时间的僵持之后,墨菲终于笑到了最后,并以5比3取得了胜利。赛后这个英格兰胖子妙语连珠:“非常高兴自己赢了,坐着飞机飞了半个地球,我可不是来这里就首轮输球的。”最后一局比赛?“非常难打,我一直都想上洗手间,只好忍了。”

  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墨菲碰上丁俊晖。在本赛季两人的三次交手中,丁俊晖均负于对手。尤其是在马耳他杯半决赛中成功逆转丁俊晖,给了墨菲极大的自信:“只要还像今天这么打,我就能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