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没空点燃08主火炬 父亲将成奥运火炬手圆梦

  随着奥运火炬的传递,很多人开始议论刘翔究竟会传哪一棒。不过,目前为止,这还是个谜团。

  有传言称,刘翔可能是最后一棒,也有传言称他将持火炬点燃主火炬台。更有人大胆猜测,中国飞人将把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军团旗手和最后一棒火炬手一肩挑。

对此,孙海平笑言:“祥云火炬刘翔肯定要举一举的,但究竟在什么时间什么场合还没确定。至于点火之类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我们没那么多时间,那时候肯定是刘翔训练最紧张的阶段。据我所知,如果要点燃主火炬,此前光彩排就要进行六次。”

  点火炬不成,那跑最后一棒呢?记得在去年上海特奥会上,刘翔就是带领特奥选手跑了最后一棒,一路把他护送到主火炬台上,而之前的几次带妆彩排都是安排替身演员完成的,刘翔仅仅彩排了一次。“不过,那次刘翔并不需要比赛,因此没有太大影响。”孙海平说,“可这次是奥运会,更是在北京。8月7日是开幕式的最后一次彩排,如果刘翔参加开幕式的话,他那天至少要在彩排上耗费三四个小时吧。”

  当记者问到孙海平是否会参加火炬传递时,孙海平表示:其实有很多人希望他去参加,但为了全面保证刘翔训练不出差错,他只好放弃这样的想法。“不过,我看到火炬点燃那一刻确实十分激动,就好像心都快要跳出来一样。”孙海平表示。

  然而,刘翔并不会孤单,因为他的父亲刘学根将成为奥运火炬手中的一员。“是普陀区推荐的,当时填表格的时候,就挺激动的,我们就是普通老百姓而已。” 刘学根笑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特奥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