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湖北体育确保全程直播汉军比赛 球迷享受饕餮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日,汉军在荆州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没有直播,这可急坏了不少球迷,他们关心的是,联赛开始后能否看到直播。记者昨日采访了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相关负责人,他明确表示,体育频道会全程直播汉军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保证球迷有球看。


  上周日的义赛,根据预告应该是东方卫视直播。不过,因为负责提供信号的体育频道没有转播,因此最终使得这场比赛没有直播。据了解,这场义赛并不在湖北体育频道所负责的直播范围内,而且比赛是在荆州举行,因此最终他们放弃了直播比赛。

  对于本周日开始的联赛,一位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和往年一样,我们会全程直播武汉队本赛季的比赛。台里也非常重视,我们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确保周日的直播顺利进行。”对于武汉体育休闲频道是否直播,这位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最终敲定:以往武汉体育休闲频道都是从湖北体育频道购买转播权,但直到昨天,谈判尚未结束,因此能否直播还是个未知数。如果谈不拢,就意味着江北的球迷无法通过电视看到武汉队的比赛,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毕竟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最后敲定合同的可能性很大。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