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王小诗:做梦都想回家看看 不担心被武汉球迷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6日晚,拨通王小诗的电话,他刚刚吃完饭回到宿舍。“太累了,实在太累了,我现在动都不想动了。”电话那头的他显得很疲惫。不过一谈起周日与武汉队的这场比赛,他立刻变得兴奋起来:“太想回武汉了,真的,我现在做梦都想回武汉!”王小诗2008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仍然是在新华路体育场,不过他身披的将是广药队的战袍。


  沈指对我要求高我不会让他失望

  最近一段时间训练情况怎么样?

  一切正常。联赛越来越近,紧迫感也越来越强。我们队竞争的气氛很浓,所以根本不敢放松。现在就是有点小伤也要练,不然位置就没了。

  是否已经完全融入到这支球队了呢?

  说完全融入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时间太短了。不过对于沈指的战术要求我并不陌生,所以理解起来并不难。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队友的配合也逐渐默契,我想到联赛开始的时候,这些都不是问题。

  似乎广东球迷对你的表现还没有认可。

  是吗?我真的没关心这些。我只知道沈指对我的要求很高,我不会让他失望。最近他跟我说得也很多,特别是一些选位方面的要求,对我帮助很大。我想,表现好不好比赛开始了就知道。

  回新华路我不担心被球迷嘘

  是不是没想到联赛第一场就要和武汉队交手?

  是呀,一拿到赛程,吴坪枫他们就跟我开玩笑,怎么第一场就杀回你老家呀。我自己也感觉意外,不过这样也好,我实在太想武汉了。

  是种什么样的心情?

  很矛盾,很复杂。

  又想打好,又怕武汉球迷嘘你?

  不是。我现在只想打好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其他的我并不担心。当初代表武汉队比赛时,老不进球球迷也嘘我,所以回新华路,我不担心被球迷嘘。我相信如果我打得好,他们会给我掌声。怎么说呢,自己是从武汉队成长起来的,我不知道作为武汉队的对手会是一种什么感觉。我告诉自己要排除杂念和干扰,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出来,这是最重要的。

  如果让你盯郑斌,会不会有问题?

  呵呵,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跟他一起踢了这么多年球,他的技术特点我还真了解,盯死他我还是有把握。(自己笑起来)

  30日的这场比赛,你希望谁赢?

  我不可能指望我们队输吧?我希望能给江城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没这么想过家

  28日回来后能回家吗?

  看吧。这场比赛是新赛季的第一场球,所以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很重视,这个时候我也不想请假。比赛结束后跟家里人一起吃个饭吧,也只能这样了。

  是不是特别想家?

  是呀,从没这么想家过。现在,我每个月电话费大部分都花在给亲朋好友打电话了。我想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既然选择走这条路,我就不会后悔。

  想对湖北球迷说点什么?

  虽然我到了广州,还是有湖北球迷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帮助。周日,我希望能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来回报他们。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