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奇兵塞萨尔有望后发制人 武汉外援期待首战亮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训练的最后,教练组安排队员们进行点球游戏,罚入点球的队员便能够结束训练课休息,而不能够罚入的队员将受到惩罚。轮到塞萨尔出场时,只见他放球、起跑、攻门,一气呵成,轻松将球罚入。
进球后的他大声为自己叫好,引得球员们一片欢笑。对于周日的比赛,塞萨尔非常期待,他希望能够出场比赛。

  尽管塞萨尔非常期盼第一场联赛,但由于身体状况恢复得不够好,加上汉军新赛季战术设计等因素。在首场比赛中,古斯塔博、巴布罗和达尼罗将以主力出战,而塞萨尔则极有可能以替补身份登场。尽管如此,塞萨尔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上周日,我第一次代表武汉队踢球,感受到了湖北球迷的狂热,我真的很想在第一场联赛中出场,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塞萨尔说。据了解,塞萨尔已经和俱乐部商量,希望周日能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带去新华路体育场。“他们来中国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很期待看到我在武汉的表现,希望周末我能够如他们所愿。”塞萨尔说。

  最近几日的训练中,巴布罗和达尼罗都是被教练组分在主力一边,他们良好的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通过近期的训练,他们的状态一直处于稳步上升中,现在和我们国内球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希望周末能够有好的表现。”一名教练说。

  目前,唯一让人担忧的就是古斯塔博。昨日的训练中,古斯塔博结束热身活动后,就退到场边休息,没有参加全队的技战术演练环节,而是不时和领队冯志刚交流。对此,陈方平显得并不担心,他说:“古斯塔博只是有些小伤,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

  尽管塞萨尔不能够以首发身份亮相新华路,但他还有机会参加首场联赛。据了解,根据球队在场上的情况,教练组会在适当的时候安排塞萨尔出战,“他是参加过高水平联赛的队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过人的技术,所以我会在关键时刻让他后发制人。”一名教练组成员说。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古斯 | 塔博 | 罗和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