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法国头号新枪临阵受伤 特雷泽盖幸运重返国家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贝克汉姆等待了1个多月的时间就重新回到了国家队的怀抱,而法国人特雷泽盖则为此等待了8个月。由于亨利和本泽马同时受伤,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将特雷泽盖召进了本次比赛的大名单,而尤文图斯前锋最近一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还是去年8月17日与斯洛伐克的友谊赛。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特雷泽盖继续着自己的优良表现,目前他以16个进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的第二位,仅比第一名博列洛少两球。但是俱乐部的风光并没有换来国家队主帅的青睐,去年法国输给苏格兰的比赛中特雷泽盖与多梅内克产生了分歧,从此尤文射手再也没有入选国家队。在本次公布的39人大名单中,起初特雷泽盖再次落选,这也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不过在尤文击败国米的比赛结束48小时以后,多梅内克把特雷泽盖补招入国家队,以参加法国与英格兰在巴黎的友谊赛。不过法国主帅此举的直接原因是,亨利和本泽马等几名锋线人选都因伤无法出场。同时因伤而被迫退出的还有曼联前锋萨哈、佛罗伦萨门将弗雷、阿森纳右闸萨格纳,多梅内克已经分别召入维尔瓦的前锋庞格勒、尼斯的门将罗里斯以及里昂的右闸雷维耶顶替空缺。

  尽管被补招入队得以参加英法友谊赛,但是特雷泽盖还是承认自己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2008欧锦赛的希望非常渺茫:“就算这是公布2008年欧锦赛23人大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也没有必要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拼死表现自己。我是否能参加欧锦赛并不取决于本场比赛的状态,多梅内克已经花了一段时间来组建他的球队,他已经在头脑中有了自己的阵容,而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我是这样认为的,我本人一直可以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最近几个月我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但是我并没有半句的埋怨。有人总是想让我去质问一下多梅内克的选择,但是我只会在球场上作出回应,用我在俱乐部比赛中的表现作出回应。”

  由于亨利因腰伤未愈而缺席比赛,所以本场比赛中特雷泽盖将会与阿内尔卡搭档首发。蓝军射手说,“这虽然是场友谊赛,但我们显然有一个艰难的开头,不过还是应该想方设法赢得胜利。我和特雷泽盖一起踢过很多场比赛,我们之间的合作总是很出彩。”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多梅内克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