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结束集训国足就地解散 4月13日重新在北京集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就地解散,国脚们乘坐最早的航班赶回各自俱乐部,为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准备。分别前,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大伙这26天辛苦了,咱们啥也不多说,4月13日再见。


  遗憾地与澳大利亚队战平后,海外国脚邵佳一和孙继海在球场换上便装随即赶往昆明机场,踏上返回德国和英格兰的归程。其他国脚也在第一时间选择最早的航班向各自俱乐部报到。用领队蔚少辉的话来说:“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国脚们的任务就是中超联赛,这是中国足球的根基。我告诉大伙回去后,一定要好好踢,别再为中澳之战的平局惋惜了。我们还有四场小组赛,还有12分可以去拼。”

  按照国家队集训计划,下一期集训将于4月13日在北京集中。为此,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特地召集福拉多和杜伊召开了一次小型工作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4月13日,国家队将前往美国,展开为期两周的拉练。4月16日,国家队将在西雅图挑战墨西哥国家队;4月23日,转战洛杉矶迎接萨尔瓦多国家队的挑战。与本期集训不同,下期集训中,杜伊将不会安排国脚们进行体能储备,而是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昆明比赛,正好赶上我们的体能准备期,所以才会花费这么长时间在这上面。我希望在美国拉练中,我们能够磨合技战术,让全队达到最佳状态,为6月份的四场生死战做好充分的准备。”杜伊表示。

  国足在结束美国拉练后,将于5月22日在天津集中,备战6月份进行的小组赛最后四场比赛。由于国足小组赛最后两个主场比赛均在天津进行,因此杜伊将集训地点选在了天津。“我们将在天津集训一周时间后,飞往卡塔尔,在那里准备客场与对手的较量。”在天津的最后集训是国足小组能否晋级的关键时期,杜伊表示,“我们会做好备战工作。”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