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错失良机朱挺感叹运气不佳 出色发挥赢福帅表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全新的右前卫位置,朱挺表现得非常出色。

  战前几天,杜伊放弃了沈龙元;最后时刻,杜伊放弃了蒿俊闵,而意料中的右前卫人选王栋、刘健,更是连登场机会都没有获得,整整90分钟,右前卫一直被来自国奥的朱挺占据着。而澳大利亚禁区内,射门次数最多的,也是这位杜伊的爱将。对于平局的结果,朱挺只能感叹“运气使然”。

  几次出现在禁区内的关键位置,几次获得了在空当起脚射门的机会,但朱挺的运气却不像在国奥队中那样出色,几次射门多数都成了高射炮。
如果不是邵佳一射失那粒点球,朱挺很有可能成为昨天的“罪人”。但是对于一名之前还在国奥效力的年轻球员,福拉多还是对他给予了鼓励。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点名表扬了朱挺是他的一个新发现。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朱挺表示,在大连队的时候,因为状态还不是很好,而且那个时候队内有很多前锋,所以打不到最好的位置,总是替补出场,有时候甚至打不上,福拉多对他的认识可能就挺浅薄,印象也不是特别好,现在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福拉多对他有了新的了解,也对他更加熟悉了。

  在谈到本场比赛国足的发挥时,朱挺认为中国队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东西,算是完成了任务,虽然是平局,没有拿下3分,但是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说差在哪里,朱挺认为运气是国足没有能够取胜的首要原因:“我们就差运气,还有就是一个进球,今天有好多机会我们都制造出来了,但是却没有把握住。那粒点球如果不罚失的话,我们就全取3分了,那么这可能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可能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场。但是我们很多事情不能老用"如果"去看,我们也不能活在"如果"中,既然已经发生了,已经是平局了,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尽力去做好,争取以后的比赛打得更好,争取出线。”

  在本场比赛之后,国足收获了两场平局,这让国足的出线之路蒙上了一层迷雾。不过朱挺对此还是显得很乐观。“现在谈出线还有点早,因为刚刚才打了两场比赛,”朱挺说,“饭也应该是一口口吃,反正就是一步步来,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是第二场,接下来还有四场,我们努力就行了。”

  尽管赢得了福拉多的表扬,但是朱挺却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朱挺认为自己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何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